布魯斯偉恩 wrote:是阿~主管就say你真的是政大畢業的嗎?你真的是大學生嗎?有夠機車~~~~~~~~~~~~~~~~~~~看不起人...(恕刪) 大大應該回她說不然妳是哪間大學畢業的我想以大大的學校這麼排前面說不定妳主管學校比妳爛
poria wrote:別難過...他可能以為你是博士生吧.......(拍肩)...(恕刪) 呵呵很久以前我還碰過台大電機博士生(做JOB)程度比中央大學學士還差的(嘆曰:很會考試的人也是有笨蛋的。。。)最後主管沒繼續跟他續約時,他還覺得那個主管有問題。。。
布魯斯偉恩 wrote:Today我在認真辦...主管就跑來氣沖沖的跟我say ~ 你真的是xx大學畢業的嗎?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恕刪) 主管就跑來氣沖沖的跟我say ~ 你真的是布魯斯偉恩嗎? 你為什麼要嘻嘻嘻?主管應該是想問這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