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管跟我說 ~ 你真的有大學畢業嗎?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叫我農農 wrote:
該不會是外文系吧??...(恕刪)


從他三不五時漏風英語來看,應該是
技嘉 5670 512 HM 1G , 210 512 TC 1G 這種混淆消費者、不老實的廠商,我唾棄你 2010/09/28
總裁還有老闆喔?
印象中...總裁不是忙於夜間工作買學歷的嗎?
當蝙蝠俠是有很多無奈的吧?
不過就只是頭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切~~~~
發言中文夾帶英文的習慣....只有主管才有
忍著點 你有當主管的潛力 以後換你罵人
叫我農農 wrote:
該不會是外文系吧??...(恕刪)

不是外文系的~不過我不否認我的外文不錯~想必你也是這樣覺得吧
布魯斯偉恩 wrote:
是阿~主管就say你真的是政大畢業的嗎?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有夠機車~~~~~~~~~~~~~~~~~~~看不起人...(恕刪)



大大應該回她說
不然妳是哪間大學畢業的

我想以大大的學校這麼排前面
說不定妳主管學校比妳爛
poria wrote:
別難過...他可能以為你是博士生吧.......(拍肩)...(恕刪)

呵呵
很久以前我還碰過台大電機博士生(做JOB)程度比中央大學學士還差的
(嘆曰:很會考試的人也是有笨蛋的。。。)

最後主管沒繼續跟他續約時,他還覺得那個主管有問題。。。
各位大大 如果對圖示有興趣,請參考『1977 她的眼睛像月亮』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iXDLIj6Q

布魯斯偉恩 wrote:
Today我在認真辦...主管就跑來氣沖沖的跟我say ~ 你真的是xx大學畢業的嗎?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恕刪)


主管就跑來氣沖沖的跟我say ~ 你真的是布魯斯偉恩嗎? 你為什麼要嘻嘻嘻?

主管應該是想問這個吧
布魯斯偉恩 wrote:
不是外文系的~不過我...(恕刪)


恩...你中文學的不錯!
這種中英夾雜的文風,突然以為是ABC才會有的。

樓主一定不是大學生,其中一定有誤會
白色之瞳 wrote:
不錯喔,敢對老闆大小...(恕刪)

嘻嘻~他不知道偶是蝙蝠俠啦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