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一家烤肉~在滿偏僻的地方
爆讚的
邊喝啤酒邊吃烤牡蠣
可是我不敢說.........
怕到時候去的人太多~

馬爺.......................
Petruchio wrote:
後天要和朋友去宜蘭 ...(恕刪)


童玩節人很多...要注意不要和人家打架喔 !!!
大家好 ! 我是柴犬~骨子裡是博美
真的嗎?
我下星期也要去童玩節耶....
去泡冷泉好了,沒泡過
SUPERGOOD♥SUPERBAD
Petruchio wrote:
後天要和朋友去宜蘭 ...(恕刪)

我現在才知道要問哪裡有好吃的不可以去旅遊美食版發文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飛 力 wrote:
羅東夜市的
阿灶伯羊肉
絕對不可錯過!


錯!
是絕對不要去吃
都沒有人說到林場肉羹

頭城碗粿,北門口綠豆沙,全台僅存的香雞城,三星蔥油餅,羅東夜市
諾貝爾的奶凍捲,包心粉圓,黑店(冰店),老原香牛舌餅,紅槽魷魚

活在宜蘭太讚了
宜蘭好吃的東西實在很多
但是羅東夜市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有要住一晚
一定要起個大早去羅東夜市裡面有一家米苔目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小菜一定要點頭骨肉 粉腸 鯊魚煙 豬舌 豬心...口水都快留下來了
不要去吃羊肉啦,排隊排到死
林場肉羹也還好
宜蘭市北門的蒜味肉羹,一整個都是蒜味,也不知道好吃在哪裡,一樣排隊排到死

推薦羅東夜市對面走進去的肉焿番,不過好像只營業到下午
現炸肉捲超好吃,肉羹我覺得比林場的好吃

他的斜對面有間麵包店,芋頭捲在網路上賣得很好,宜蘭有兩間麵包店賣這個很有名
好像是另一間先開賣,這間也跟著學。另一家的我沒吃過,聽說也不錯。

還有貴族派雞排也不錯吃
我喜歡吃16崁的麻醬麵跟瓜仔鷄耶!
都沒人提到
可能我的口味與眾不同吧!
飛 力 wrote:
羅東夜市的阿灶伯羊肉...(恕刪)


你是說不可錯過排隊人潮吧.....
會去排隊的幾乎都是觀光客
很少看到本地人買阿灶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