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麼難喝嗎?

一定要來買一罐喝喝看...才符合01的敗家精神!!!
人生為著啥…
真的超難喝 ....
我也被廣告騙了啦 ....

想說 黑松沙士 應該不會難喝到哪 ....
01上都是勸敗文不是嗎?
丫..這樣子,那麼難喝?到底該不該去敗一瓶來喝喝看?
不好喝的東西敗來喝好像也有點對不起自己吶....
我要的幸福,其實在自己心裡~
其實是勸敗阿...

不覺得你內心深處有種..

"到底是多難喝"

的衝動媽:D
我也喝過 感覺soso

問我為何要買 因為販賣機只剩那個飲料而已

小學生還很愛喝咧~

我還特地好幾次詢問過我門市附近的小朋友,他們的反應更是出奇的好!商品更是以一個禮拜近一箱的銷售速度在跑!!!

但我自己喝的親身經歷,與各位感同身受,就略帶有一點麥根的味道,以及....藥味.....
『自信、優雅、浪漫、智慧、謙和與剛毅的完美表現』 『意志啟發成功 熱情創造永恆』
恩~
也許小學生想體會"吃得苦中苦"的滋味

既然聽說這麼難喝~
那我絕對不會買來喝摟~
其實是我不喜歡氣泡飲料

不過真的有"那麼難喝~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小衝動說~
-->另一種勸敗!!
時常寂寞、安全感低下
等下出門買一瓶來喝看看…
都是樓主說難喝…害我想試…
這算反向勸敗嗎??
真糟糕...好像聽了反而更想買來喝喝看,這是人的本性嗎
我要成為海賊王
我也是看到ENERGY這個字才衝動買下去的

只可惜它還是讓我失望了,現在大賣場裡有一種叫做"黑麥汁"就是那個味道

爆難喝的!天啊!我又被騙錢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