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八個月.如果把你當成朋友的話應該多少願意出來見見面.交流一下建議找個適當的地點和方式約出來見面喝茶喝咖啡都不錯假如試個一兩次都沒有正面回應.我建議...還是把感情先放一旁吧頂多只當個msn友就好別再放感情下去了否則.妳該做的也做了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只會浪費你的青春而已他有他的考慮 你有你的人生不是嗎
咖哩拔辣 wrote:HaHaSue wrote: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成功有很大一部份是取決於女方正不正 這位大大說的很正確除非女方在個性上有大的暇疵不然幾乎都取決於女方的外表 另外,也請注意,每個人喜歡的類型、外型都不一樣,我喜歡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歡的,若說林志玲是漂亮的,我想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人都這麼認為,反過來說,若講林志玲是醜的,也不會百分之百的人都這麼以為。Lily小姐,請您確認該名男性是不是喜歡妳這樣的女孩就可以了!其實,有時候男女性在選擇伴侶的時候,不一定是挑自己心中最愛的那種外型。所以,請妳有自信地做妳認為應該、可以做的,不必因為外型的關係自我設限!^^若是這位先生只因為妳的外表而跟妳交往,我想這樣的情形妳才要擔心呢!^^若是只因為妳的外表而不跟妳交往、交朋友的話,那也沒有什麼關係,再找過就好了,憑外在評論他人的人,我想在他人格中有很大一部份是不好相處的。請加油!做妳認為好的,盡力就好!
園區的工程師有時候真的就是會這麼忙不過要忙八個月 那有點誇張男女這件事要主動的才會有好結果自己在家裡生悶氣說他都不連絡這樣怎麼行找機會多約看看吧記得要多約一些人一起出去有沒有女朋友可以使用樓上所提的這麼晚還不回家 女朋友不會生氣阿?禮拜六日怎麼沒有陪女朋友去逛街 等等旁敲側擊通常就會很自然的說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