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台灣哪種職業的人說話最虎濫!


yes_arthur wrote: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恕刪)


你...黨工
還是覺得記者最利害~~~~~~~~~~~

Jim8051 wrote:
人人年薪過百萬,個個超過30cm的"鄉民"排第幾名?
...(恕刪)


我沒那麼長......祇是比較粗......魯而已

yes_arthur wrote: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恕刪)


經營職棒隊的

隨便的藍 wrote:
我沒那麼長........(恕刪)



嗯....算你還老實.
越是親密的人 越需要你的尊重 ,尊重你的另一半 感情才能長長久久

yes_arthur wrote:
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恕刪)

政客
名嘴
房仲
業務
yes_arthur wrote:
俗話說職業不...(恕刪)


除了第三名我認為是記者之外,

其餘完全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