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達 wrote:最近年關到了許多朋友...(恕刪) 再婚...我也是再婚的,但是我個人是一律不收禮,也沒發帖子,僅僅電話或是MAIL通知...我老婆那邊倒是無所謂(我老婆沒離過婚)而且我會找來參加的,都是相當好的朋友,不會超過一桌...這是我個人經驗請參考
無名ID wrote:第二次正常是不用包若...(恕刪) 這個也不一定但是有的人會先說不收(像是我),但是女方(我老婆那邊)就不關我的事了不過我還是收到禮了...朋友送的手錶有的朋友交情有到那,夠鐵...送的人是不會太介意的
A 達 wrote:因為友人這次喜宴一桌就要近二萬…「...(恕刪) 在飯店辦的行情大約是2萬上下吧....只是男方不收 女方應該會收吧.....到時長輩看禮金簿時, 發現男方部分禮金少少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