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23ss wrote:
應該是LAG了.......太有趣了.....沒看過的看一下吧

壽司篇



醫院篇





感謝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看,實在太有創意了!
好笑!
很奇怪,國外都可以做出這樣無理頭卻很有趣的廣告
為什麼台灣就做不出來呢...
還沒看過,但很好笑吶~~^^

第一篇太扯了

第二篇很有真實感

alionheart wrote:
好笑!很奇怪,國外都...(恕刪)




以前沒看過這樣的廣告!!

沒看過

好笑~
南極大陸 wrote:
感謝分享!

這是我...(恕刪)
好笑~~~真個廣告真是有創意 XD

ss123ss wrote:
應該是LAG了......(恕刪)


壽司篇看完...還會想去吃壽司嗎!?

iamdarlong0315 wrote:
壽司篇看完...還會想去吃壽司嗎!?...(恕刪)


下 班 好 想 去 吃 壽 司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先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iamdarlong0315 wrote:
壽司篇看完...還會...(恕刪)


大大的頭像,

福馬林弟弟,

有點兒可怕...

來點安道名津
沒看過..真的很好笑..借分享到FB..謝謝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