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銀行前 看到一台 porsche 被一台並排停車 solio 擋住去路結果 porsche 倒車 好幾次 終於出去了不過 因為它的前下巴太低 導致去 嚕到 人行道邊緣他老大 倒車出來後 下車一看 當場整個LP火上來對這 solio 招呼了一記無影腳 + 一字國罵 X整個車門就凹進去 然後就走了!!solio 車主後來出來開車似乎也沒發現!!不然兩人狹路相逢 應該會上演真人格鬥才是!!所以現在路邊停車 只要有檔道之虞 都留個電話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