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亂停車啊~害人出不來,只好硬著頭皮殺出一條血路


球德洛 wrote:
殺出一條血路


看...(恕刪)


這駕駛應該以前是開推土機的!
~~砍掉後~~就能重練??

球德洛 wrote:
殺出一條血路看影片應...(恕刪)



好樣的
之前在銀行前 看到一台 porsche 被一台並排停車 solio 擋住去路
結果 porsche 倒車 好幾次 終於出去了

不過 因為它的前下巴太低 導致去 嚕到 人行道邊緣

他老大 倒車出來後 下車一看 當場整個LP火上來
對這 solio 招呼了一記無影腳 + 一字國罵 X
整個車門就凹進去 然後就走了!!

solio 車主後來出來開車似乎也沒發現!!

不然兩人狹路相逢 應該會上演真人格鬥才是!!

所以現在路邊停車 只要有檔道之虞 都留個電話在上面!!

ettvyang65 wrote:
好比紅襪橫掃洋基,殺出一條血路出來


養雞隊已經被宰,
現在應該是對準光芒隊吧!
~~砍掉後~~就能重練??
球德洛 wrote:
殺出一條血路看影片應...(恕刪)


幹的好
好想看到紅車車主開車時的表情

感覺好像是拍攝者設好的陷阱

球德洛 wrote:
殺出一條血路看影片應...(恕刪)


不過,車主的車體...受傷了


不扭耳 wrote:
這駕駛應該以前是開推...(恕刪)

iauwen wrote:
看角度,應該出的來吧?只是要橋兩三次,這位仁兄看起來很不爽..


車主也很無奈,只好用車去頂開,心裡相信........



以前開freeca的時候
因為有前後大保桿
也常用這招,前撞後撞
尤其是很多機車喜歡看到縫就塞
我哪有那個時間慢慢喬
當然直接撞開

陳傻傻 wrote:
幹的好
好想看到紅車車主開車時的表情

感覺好像是拍攝者設好的陷阱


那種爛車多幾個凹痕也沒差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