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ID wrote:
這就是資淺必經的路不...(恕刪)


這小弟明白
只是很好奇 為啥有效文已經超過了
系統卻還卡著不給過關捏

Lost in the world wrote:
說明:
您的發文間隔時間為5分鐘, 請於稍後再嘗試發文。


對阿~我自砍帳號換新帳號~也好不容易用了22篇有效文章~

還是要等五分鐘= = 他麻的!! 真不習慣.....

Lost in the world wrote:
這小弟明白只是很好奇...(恕刪)


因為BOSS還不給你過

呀~伊爹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呀~伊爹

boss753951 wrote:
BOSS


等級為"新進會員", 文章累計到21篇後升級到"一般會員", 累計101篇後升級到"進階會員", 累計251篇後升級到"高級會員", 累計501篇後升級到"資深會員"。

不公平= =

Jack 你好棒 wrote:
小的註冊快二年了還是...(恕刪)


我2004年註冊的,現在還是新兵戰士
那我不是比你更慘
Lost in the world wrote:
好不容易弄了...(恕刪)
LEXUS總代理黃彥博
我只想解除我的訊息上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