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中華電信3G無限吃到飽的....(錯誤更新)


upurs wrote:
問題一:是的問題二:...(恕刪)

謝謝喔!
看來要3G無線上網還是好貴
目前還是ADSL加減用^^

DELPHI工友 wrote:
如果真的不用nb上網你可以考慮用mcool 上網方案


這個真的是超划算的方案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