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7986 wrote:
很想請警察開警車巡邏...(恕刪)
可以8他,也可以直接打110報警"XXX號巡邏車龜速擋路"
perrowu wrote:
會超車,只要超車當下不違規.
騎機車也常過兩台騎機車員警一左一右,等速行進...
我也常從中間騎過去~~
只是遇過一次尷尬的事....中間切入時遇到紅燈,左一台警用機車,右一台警用機車....我戴全鏡面安全帽...他們兩位隔著我在聊往哪去目的地.....
不過將心比心,你跟在後面,他們還是會去注意你,透過轉頭或後照鏡會很累.
駕駛太過於注意後照鏡,會本能的降低車速,反而更妨礙.
不如閃一下超車燈,告知我直接在你前面讓你觀察會比較輕鬆的意思,超過去就好.
你沒違規,或是行為舉止異於常態.並不需要太過刻意的在警車後方.
就算因為超車被攔下,只要沒違規,直接熄火開後車箱,行照駕照不待警方要求自動取出.
相信絕大多數員警也不會因為被超車而刁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