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7986 wrote:
很想請警察開警車巡邏...(恕刪)

可以8他,也可以直接打110報警"XXX號巡邏車龜速擋路"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會超車,只要超車當下不違規.
騎機車也常過兩台騎機車員警一左一右,等速行進...
我也常從中間騎過去~~
只是遇過一次尷尬的事....中間切入時遇到紅燈,左一台警用機車,右一台警用機車....我戴全鏡面安全帽...他們兩位隔著我在聊往哪去目的地.....

不過將心比心,你跟在後面,他們還是會去注意你,透過轉頭或後照鏡會很累.
駕駛太過於注意後照鏡,會本能的降低車速,反而更妨礙.
不如閃一下超車燈,告知我直接在你前面讓你觀察會比較輕鬆的意思,超過去就好.
你沒違規,或是行為舉止異於常態.並不需要太過刻意的在警車後方.
就算因為超車被攔下,只要沒違規,直接熄火開後車箱,行照駕照不待警方要求自動取出.
相信絕大多數員警也不會因為被超車而刁難的啦.

jacky7986 wrote:
很想請警察開警車巡邏...(恕刪)



= = 我都直接超過去 高速公路也是.....逆向思考 越不敢超過去 心裡越有鬼

perrowu wrote:
會超車,只要超車當下不違規.
騎機車也常過兩台騎機車員警一左一右,等速行進...
我也常從中間騎過去~~
只是遇過一次尷尬的事....中間切入時遇到紅燈,左一台警用機車,右一台警用機車....我戴全鏡面安全帽...他們兩位隔著我在聊往哪去目的地.....

不過將心比心,你跟在後面,他們還是會去注意你,透過轉頭或後照鏡會很累.
駕駛太過於注意後照鏡,會本能的降低車速,反而更妨礙.
不如閃一下超車燈,告知我直接在你前面讓你觀察會比較輕鬆的意思,超過去就好.
你沒違規,或是行為舉止異於常態.並不需要太過刻意的在警車後方.
就算因為超車被攔下,只要沒違規,直接熄火開後車箱,行照駕照不待警方要求自動取出.
相信絕大多數員警也不會因為被超車而刁難的啦.


嘿啦~我就是這個意思啦!!

當然是閃警車,閃個燈打方向燈,通常不會刻意刁難啦!
除非...(自猜)

路邊的小車唷!!
我也不敢耶!! 我也會怕~"~

gameman01 wrote:
可以8他,也可以直接打110報警"XXX號巡邏車龜速擋路"



打110會變成妨礙公務吃上官司唷~因為












他們接到的任務是幫你開道

jacky7986 wrote:
很想請警察開警車巡邏...(恕刪)


如果是在雙線到我通常會超車(但速度不會超過太多,假設一般道路,如果旁邊沒車我大概會接近55~60時速超過)
如果是單線,空間又夠的話,我會按喇叭請他們去旁邊龜30KM/H,不要亂
空間不夠的話就沒輒啦~~~~~~

當然遇到機車警察你按他喇叭他會故意攔你(我發生過一次),但是只要他在沒車的情況下龜再那邊,他拿你沒皮條

我當時就直接回他:
你的警示燈這麼刺眼,又開這麼慢,後面一堆車就給你再那邊刺眼很舒服嗎?
如果你覺得舒服,請把你的編號給我,我去問一下分局長他舒不舒服好了~~~那位很像流氓的警察先生不說話就走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