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民國的兄弟姐妹們,想死你們了!



陽光道與獨木橋 wrote:
最近大陸發生了太多不該發生的事情
民眾憤怒的情緒已經瀰漫整個神州

你應該是騙人的
這邊很多先生跟某位陳小姐都說 泱泱大國現今是一片 經濟繁榮 歌舞昇平 的景象
就算有民眾憤怒 也一定是些少數的反動份子 安啦

吳院長 wrote:
來人啊~請如來佛祖再...(恕刪)

本來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再來一座大山又何妨?

markyang1973 wrote:
左岸的朋友嘛??

...(恕刪)

生活在一個偏激的社會想不偏激都難啊

jienmh wrote:
歡迎歡迎,01是個言...(恕刪)

蔣大一看少了那麼多廣告費,不瘦才怪呢

wasu wrote:
你好呀歡迎
不過這裡...(恕刪)

謙虛過頭就不是美德了啊

starcow wrote:
難得看到具有理性客觀...(恕刪)

民國百年紀念很想來啊,可惜申請太困難了

蛤蟆油俠 wrote:
大陸發生了什麼太多不...(恕刪)

求助google大神就知道了,太多太多了
都怪校長當年剿匪不力!

陽光道與獨木橋 wrote:
本來就被生活壓得喘不...(恕刪)


之前被雷擊的車廂讓大家憤怒了

HEDI1205 wrote:
你應該是騙人的這邊很...(恕刪)

某陳小姐和某李大師越老越不像話了,噁心
都怪校長當年剿匪不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