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敢去日月潭游泳


Arias wrote:
3百萬CC也才3立方...(恕刪)


樓上說 被商人 炒作 ..


尼斯 wrote:
日月潭是活水...(恕刪)




 是沒錯 裡面還有魚整個生態也算ok

 但一想到那些家庭廢水

 就算這個水活到蹦上天 我也是很難泡進去游
我也去住過船屋,住船屋應該都會下水去玩的吧??水看起來很清澈啊!隔天凌晨四點半我還下水游了一會兒,天人合一的 fu整個超讚啊

jesusliu_king wrote:
今年初我和朋友們去住...(恕刪)


我比較怕以前那個日月潭船難
死了 57 人

kuoshun1978 wrote:
我也去住過船屋,住船...(恕刪)



你游的時後有遇到咖啡色的飄流物嗎

jesusliu_king wrote:
今年初我和朋友們去住...(恕刪)

大腸頭都敢吃了

還怕日月潭髒

alou21 wrote:
不曉得誰說的生在臺灣...(恕刪)


見仁見智,我三樣都沒做到半樣也不會覺得遺憾,唯一遺憾的是出生在60年代的台灣。

apachi64d wrote:
唯一遺憾的是出生在60年代的台灣...(恕刪)

這個遺憾讓你沒跟上22k。
jesusliu_king wrote:
今年初我和朋友們去住船屋 , 大小便全都是排到日月潭裡 , 不是那一間而以 , 是全部都這樣 ,

除了大小便之外 , 船上洗東西的和其它廢水也都排進日月潭 , 我是不知道骯髒程度有沒有比印度恆河髒 ,

在像這種第三世界的衛生條件下 , 我是不敢去游啦 ....(恕刪)


所以前一陣子才要取締這些破壞環境的非法船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