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長﹞團購奇遇記---也許我是笨蛋...給曾經關心看過此議題的你

可口奶酥 wrote:
翻譯來了!!1010...(恕刪)

喔!
樓主請節哀...
但這裡不是日記
是論壇...
請把事情寫清楚大家才可以討論
你說的是中文,可是我實在也和樓上幾位一樣看不懂
拜託以後請整理後再po文,還是現在的國作文教育程度己經如此低落
快意人生~
事情的來龍去脈,有興趣的
可以看10月19日...如果是你,你會做如何選擇•••一文
才不會看起來太過繁瑣

halosalt wrote:
老師曾說...隨口說...(恕刪)


怪不得siri不敢推出中文版
正常人都看不懂了,更何況是電腦程式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