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因該, 還是因該是應該

dumby wrote:
我也不認為是選字或一...(恕刪)


還好還好, 原來現在的老師教的因該還是"應該"吧, 還以為自己跟不上時代了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