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沒辦法回覆討論串,是被黑了嗎?


fireleg wrote:
嗯!你真的很在乎他,...(恕刪)


當然阿,有在跑步的人比較有毅力啊~

不過把妹高手那篇真的是不小心在首頁看見的..

這ID太熟悉嘛,一時手賤去提人家康兄往事啦....

angela000217 wrote:
路跑成績聽聽就好,有...(恕刪)


是啊,

有修養的跑者,成績只是對自己的挑戰

反正能上台領獎的人,注定就是那些神人..

但對10K45分內的好手,總是景仰嘛~

可是被黑了....



ynneklai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有位康...(恕刪)


嗯,你被黑了。

ynneklai wrote:
當然阿,有在跑步的人...(恕刪)


可惜我跟他不熟,沒辦法幫你求情。不然我真的被你的熱情給感動到了~~

ynneklai wrote:
當然阿,有在跑步的人...(恕刪)


我沒黑過任何人.
皮很丘 wrote:
我沒黑過任何人....(恕刪)


我也沒有!

你之前賤賤的黃肥貓頭像咧??






ynneklai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有位康...(恕刪)

一直以為你說的是個小孩子

米多 wrote:
一直以為你說的是個小...(恕刪)


應該有高中畢業以上了吧!?

ynneklai wrote:
他要我回原來的版可是...(恕刪)

厚~~~~~
你這時候要貼上
"我不回去了"的圖阿!
這樣才能表現你不甘心的感覺















AKIRA曹長 wrote:
厚~~~~~你這時候...(恕刪)


貼了他也看不到..

這才是遺憾~

多想再溫和的吐他巢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