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車站地下道很多遊民大家來聊聊

不然他們冷死了

怎麽辦阿

公所不處理你又奈何

linlin~琳琳 wrote:
最近走了兩趟台南火車...(恕刪)


見怪不怪了,數十年來不都是如此?





娃嗚~~
我覺得你好帥喔,不知道你最近出沒在哪個地下道
旁邊有沒有坐人呢
版大你好,如果白天的話走地下道,還OK,算安全。
如果你是晚上10點以後,非必要,我不會走地下道,改走
穿越馬路。
我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genek

wow-168 wrote:
版大你好,如果白天的...(恕刪)

政府相關單位應該重視這些問題,
當出事才有人願意出面給人觀感很差
遊民應該有收容處可以過冬啊!!
心痛的感覺很不安~!我真的不想當我自己了

linlin~琳琳 wrote:
政府相關單位應該重視...(恕刪)


有些遊民是不喜歡住收容所的

linlin~琳琳 wrote:
最近走了兩趟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大白天就那樣如果晚上對女生安全嗎?政府機關好像沒在管喔!今天看到短短地下道卻有六個以上遊民席地而睡,裡面的空氣充滿沒洗澡的異味,必須忍受聞臭味走地下道真的很不舒服!!天天要經過的人真可憐啊!!



遊民也是人 跟你我都一樣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沒有辦法安置他們 但也不要有厭惡他們的心


米多 wrote:
娃嗚~~我覺得你好帥...(恕刪)


我都出沒在 228公園 女廁倒數第三間 你要過來嗎?

tu88 wrote:
我都出沒在 228公...(恕刪)


你有自備肥皂嗎?
VitesseWu wrote:
你有自備肥皂嗎?...(恕刪)


有的

我的肥皂換洗衣物 都放在我的口袋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