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琳琳 wrote:最近走了兩趟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大白天就那樣如果晚上對女生安全嗎?政府機關好像沒在管喔!今天看到短短地下道卻有六個以上遊民席地而睡,裡面的空氣充滿沒洗澡的異味,必須忍受聞臭味走地下道真的很不舒服!!天天要經過的人真可憐啊!! 遊民也是人 跟你我都一樣是人生父母養的你沒有辦法安置他們 但也不要有厭惡他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