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人跟我一樣是獨生子女並且覺得很寂寞的嗎?

有好有壞

如果你兄弟姐妹有一個敗家子或問題人物的話

你今天又要蓋另一棟樓了
QQ宏 wrote:
如題想問問看該不會有...(恕刪)
當有一個會干涉你選擇
長輩又處處拿他和你比較時
你會開始珍惜這寂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