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101跨年回來01,大家來上照~~


Stallings wrote:
跨個年這麼興奮?興奮...(恕刪)

因為一直被人推擠啦!!興奮??你比較興奮,回我3次喔!!哈哈
神戶清雄 wrote:
興奮??你比較興奮,回我3次喔!!哈哈
剛剛系統出問題,文章一直送不出去

神戶清雄 wrote:
人超多的... 感覺...(恕刪)


嗯~看樣子..還是等會去相機版在看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