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陸人講話也是有很中肯的...

大便在沸騰 wrote : youtube看跳水那個節目

往下拉 卻看到這些討論

最後一則 真是太中肯了



...(恕刪)


林育群也一樣

在日本紅了之後,台灣媒體才想到他……

yz0547 wrote:
如何確定那是對岸的人...(恕刪)

輸入法有打注音輸出簡體的功能,內建的都有啊,是有多難
输入法有打注音输入简体的功能,内建的都有啊,是有多难

TimSmith wrote:
對岸的也好不到那去吧...(恕刪)

說實話林在NBA紅,大陸真沒有像台灣那樣撲天蓋地強調

那個美國議員當面嗆馬英九時,習近平正在美國NBA參訪可沒人嗆他

大便在沸騰 wrote:
youtube看跳水...(恕刪)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有問題?

林育群 在日本 不也很紅

台灣呢?


哎呀不得了 wrote:
林育群也一樣在日本紅...(恕刪)

紅又不能當飯吃.至少他在台灣還可以出專輯,拍廣告,有錢可以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