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企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在做啥


maxboss wrote:
大陸企業新挖腳台灣各...(恕刪)


上聯:陸資高薪挖腳增人才
下聯:台商低薪硬退減員工
橫批:西方極樂

世人皆聰敏 唯獨我腦殘 砲輸腦殘者 智慧何以堪
在哭沒人才
在怪年輕人不耐操
在怪學校都沒教
在怪政府優惠太少
在怪匯率太高賺沒錢


在想要買哪條船哪支錶

藤木,你好卑鄙 wrote:
但是一旦上軌道、技術轉移之後,就是這些人該走路的時間了
整個過程也不過一兩年而已...(恕刪)

一兩年技術就被學走,說明此人不是什麼高級人才。

驅長女子 wrote:
陸企高調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正默默的加薪分紅


有請備默默加薪分紅的妳出來說說
你加了多少
又領了多少
你又值多少,有外國企業想3倍以上薪資挖角你嗎?
我有,但你有嗎~~~

maxboss wrote:
大陸企業新挖腳台灣各...(恕刪)

共體時艱

calvinko wrote:
台灣高薪 會被媒體、小股東 醜化成肥貓


那些真的是肥貓
瘦了員工
肥了老闆
信不信
就算是公司經營再爛股票再低
台灣的老闆還是有辦法把公司的錢搬到自己的口袋

驅長女子 wrote:
陸企高調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正默默的加薪分紅。

你有被陸企挖角到嗎? 有的話恭喜,但是你會去嗎?

如果沒有,我看你也應該沒被台灣企業加薪分紅。

因為你不值,所以就只能被新聞愚弄的份。...(恕刪)


幹個兩三年等於台灣操十年
回來再找個工作養老
何樂而不為呢
陸企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在做啥

問這問題==答案就呼之欲出

就是說==呆丸快沉了==有本事趕快去中國發展==那邊薪水高 老板對員工好 勞工有保障

到處是機會 年年有加薪 月月發獎金




留在這小島沒路用啦 台灣處處都沒中國好

想去的敢緊收拾行李 去中國挖金吧
企業主表示:人事成本高必將造成企業的競爭力下降,為了強化企業的體質,降低人事成本是絕對必要的,大陸企業高薪挖角,其競爭力必然不如台灣的企業的.....







幫我叫媽咪進來 wrote:
陸企高薪挖腳的同時,...(恕刪)

今天心靈受傷啦?
快找個媽咪抱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