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長女子 wrote:陸企高調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正默默的加薪分紅。你有被陸企挖角到嗎? 有的話恭喜,但是你會去嗎?如果沒有,我看你也應該沒被台灣企業加薪分紅。因為你不值,所以就只能被新聞愚弄的份。...(恕刪) 幹個兩三年等於台灣操十年回來再找個工作養老何樂而不為呢
陸企高薪挖腳的同時,台灣企業在做啥問這問題==答案就呼之欲出就是說==呆丸快沉了==有本事趕快去中國發展==那邊薪水高 老板對員工好 勞工有保障到處是機會 年年有加薪 月月發獎金留在這小島沒路用啦 台灣處處都沒中國好想去的敢緊收拾行李 去中國挖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