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還是有可能被拍照的(我猜最有可能是單獨通過且靠近測速器),不過經過觀察,以下情況『可能』不會被拍:1. 同時有多部各色車輛以各種速度通過(即使你看到某輛車感覺超速行駛,也常不見測速機有所反應)2. 騎行在最外側車道(即使超速)以上只是無聊觀察的心得啦!呵呵,可能事實並非如此~當然我們不是聖人,也不可能從頭到尾完全遵守速限,但還是請大家盡量別超速的『太誇張』。
其實我對騎機車會被固定式照相照到真的是............我三哥曾經被照過那時照片是...限速50,被拍60多快70的樣子.能騎到70 代表該路段車並不多...那車不多又幹麻騎到中間或是內側車道給側速照相拍...如果在外側車道騎到70 ,固定式照相機是不太會照的到...主要是照中間兩車道...所以騎機車還是走自己車道比較好,不會被拍到,也比較安全我騎車,也開車,也騎單車... 沒有偏袒誰喔
固定桿照相機有兩種,一種是雷達波測速,一種是感應線圈測速!感應線圈測速固定桿可以在路面發現四方形的線圈埋在地面上,有時候會寫上S字樣!以前騎機車被流動Ku腳架跟義大利雷射三腳架拍過!現在警察也有新傢伙,雷射三腳架台13沿路上有雷達固定桿以及感應式固定桿樓主要先準備好現金了除非照片裡面有兩輛車,樓主說當時沒有人,那就是最佳鏡頭獎了
你應該是在清泉崗往大雅方向那邊會有警車停在路旁偷拍測速 而且警告牌設立在右邊路旁 且非常小張 (有圖有真相)而且距離設立距離沒100公尺...可以參考圖片中 汽車煞車燈當時再拍照..身邊有代工具 真想直接把測速牌拆掉 大啦啦的從他警車前晃過就是感覺被拍照...而且中央分隔島沒設立警告牌 才回頭繞一圈 赫然發現在路旁關於罰多少錢...有人說對了!限速70KM80KM~90KM 罰120090KM+20KM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