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開過超速罰單嗎?

我10多年前讀高中時,騎車在省道就被拍過了。
機車還是有可能被拍照的(我猜最有可能是單獨通過且靠近測速器),
不過經過觀察,以下情況『可能』不會被拍:

1. 同時有多部各色車輛以各種速度通過
(即使你看到某輛車感覺超速行駛,也常不見測速機有所反應)
2. 騎行在最外側車道(即使超速)

以上只是無聊觀察的心得啦!呵呵,可能事實並非如此~

當然我們不是聖人,也不可能從頭到尾完全遵守速限,
但還是請大家盡量別超速的『太誇張』。
其實我對騎機車會被固定式照相照到真的是............

我三哥曾經被照過

那時照片是...限速50,被拍60多快70的樣子.能騎到70 代表該路段車並不多...

那車不多又幹麻騎到中間或是內側車道給側速照相拍...

如果在外側車道騎到70 ,固定式照相機是不太會照的到...主要是照中間兩車道...

所以騎機車還是走自己車道比較好,不會被拍到,也比較安全

我騎車,也開車,也騎單車... 沒有偏袒誰喔
固定桿照相機有兩種,一種是雷達波測速,一種是感應線圈測速!
感應線圈測速固定桿可以在路面發現四方形的線圈埋在地面上,有時候會寫上S字樣!
以前騎機車被流動Ku腳架跟義大利雷射三腳架拍過!
現在警察也有新傢伙,雷射三腳架
台13沿路上有雷達固定桿以及感應式固定桿
樓主要先準備好現金了
除非照片裡面有兩輛車,樓主說當時沒有人,那就是最佳鏡頭獎了
https://www.mvdis.gov.tw/wps/portal

電子公路監理網的網站,可以線上繳罰單,也可以查看看被罰了多少錢。
Yiason
你應該是在清泉崗往大雅方向
那邊會有警車停在路旁偷拍測速 而且警告牌設立在右邊路旁 且非常小張 (有圖有真相)
而且距離設立距離沒100公尺...可以參考圖片中 汽車煞車燈


當時再拍照..身邊有代工具 真想直接把測速牌拆掉 大啦啦的從他警車前晃過
就是感覺被拍照...而且中央分隔島沒設立警告牌 才回頭繞一圈 赫然發現在路旁
關於罰多少錢...有人說對了!
限速70KM
80KM~90KM 罰1200
90KM+20KM +2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