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大頭算一算也是治療一陣子了他說他上次去回診的時候排隊等的時候 跟旁邊的一個男生聊天大頭說看他落髮落的有點嚴重....聊了之後才知道其實他之前自己去藥局買波斯卡吃了半年...可是一直沒有改善...後來這兩個月來看皮膚科 改吃柔沛以後落髮狀況就有比較好一點了....他說醫生還是建議吃柔沛比較好 吃波斯卡的風險比較大....不要拿自己的頂毛開玩笑^^""轉述給大家參考一下~
sapdavid wrote:柔沛 = 波斯卡(藥...(恕刪) 副作用 (陽萎) 比較大嗎其實是不要拿自己的小弟開玩笑吧 呵呵樓主你朋友忘記買落建凝膠啦外用內服一起來 效果更佳幾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羅德昂 wrote:我室友大頭算一算也是...(恕刪) 應該是因為波斯卡要掰來掰去的關係說一樣其實藥的品質也有差有的藥放久了就潮解沒效了成份也差不多就像普拿疼和一些沒聽過的止痛藥沒聽過的是便宜但買回家放久就軟掉我想你朋友大概就是這樣貪便宜結果得不償失錢事小 頭髮事大所以止痛藥我一定買普拿疼治雄性秃我一定吃柔沛
berryman wrote:應該是因為波斯卡要掰...(恕刪) 這已經不是成分一樣的問題柔沛跟 波斯卡 都是默沙東出品專利在他們手上同一廠所製 都是原廠藥這家默沙東獲利佳 股價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看看波斯卡要掰成四分之一真的很困難因為他不是正圓形也不是橢圓形 而是不規則 似心形我想也沒人會用手去掰因為大家都買了切藥器 對準了壓下去 輕輕鬆鬆 何苦用手去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