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當兵吧!!畢竟30號就要入伍了!!

畢業的問題~等退伍去學校補學分吧!!

我不知道這可不可行@@...

暑假這期間內辦理下一年的休學嗎??
等退伍再去復學去修這一學分嗎??
拜託拜託
去問教官或兵役課
只有兩天跑流程時間不夠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