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貞546 wrote:台灣人均素質算高的~...(恕刪) 真的嗎?你樓下的故事就證明有些人水準還是有待加強一望無妓 wrote:有次團員去別寢玩時 開玩笑轉開一瓶酒 沒喝隔天退房時被追討八、九十塊人民幣(一瓶跟蠻牛差不多..(恕刪) 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報廢了更別說酒精類的東西了難道沒喝過就不算嗎?還不願付錢不知阿六仔事後怎麼說台灣人的水準
一望無妓 wrote:有次團員去別寢玩時 開玩笑轉開一瓶酒 沒喝隔天退房時被追討八、九十塊人民幣(一瓶跟蠻牛差不多 TATAMAMA wrote: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報廢了更別說酒精類的東西了難道沒喝過就不算嗎?還不願付錢不知阿六仔事後怎麼說台灣人的水準 可能有人不介意全額買開封過的飲料和食品吧..
TATAMAMA wrote: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恕刪) 大大你誤會了我是想說那團員(學弟)白目死好就算沒有喝過飯店還是可以判斷你有開瓶過還有大陸飯店的酒很貴XD更夭壽的是 別寢的人並不知情在退房的時候才會造成誤會
loliwo wrote:因為知識+爛掉的關係...(恕刪) 我去日本蜜月時有住到 比較高級一滴滴的飯店他們做法是先寫信用卡 把資料抄起來 退房再請房務人員去看 看完再刷卡...那次我去 後來要退房比較趕 所以直接跟他說 請先刷房費 到時候有減少啥飲料再刷即可mini bar東西都比較貴... 所以我要入住前有去買幾瓶香檳 進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