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裏額外付費的水酒餅料櫃台如何知道有消費?


loliwo wrote:
我懂大家的意思只是最...(恕刪)




之前去磨鐵有吃餅乾跟喝水要退房卡他也沒收
因為常去同一家,業者也都沒說要收

磨鐵冰箱裡面的是要另外算嗎?

有大大可以幫忙解惑嗎?
忠貞546 wrote:
台灣人均素質算高的~...(恕刪)


真的嗎?
你樓下的故事就證明有些人水準還是有待加強

一望無妓 wrote:
有次團員去別寢玩時 開玩笑轉開一瓶酒 沒喝
隔天退房時被追討八、九十塊人民幣(一瓶跟蠻牛差不多..(恕刪)


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報廢了
更別說酒精類的東西了
難道沒喝過就不算嗎?
還不願付錢
不知阿六仔事後怎麼說台灣人的水準
一望無妓 wrote:
有次團員去別寢玩時 開玩笑轉開一瓶酒 沒喝
隔天退房時被追討八、九十塊人民幣(一瓶跟蠻牛差不多


TATAMAMA wrote:
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報廢了
更別說酒精類的東西了
難道沒喝過就不算嗎?
還不願付錢
不知阿六仔事後怎麼說台灣人的水準


可能有人不介意全額買開封過的飲料和食品吧..

TATAMAMA wrote:
我覺得任何食物開了都...(恕刪)



大大你誤會了

我是想說那團員(學弟)白目死好

就算沒有喝過

飯店還是可以判斷你有開瓶過

還有大陸飯店的酒很貴XD


更夭壽的是 別寢的人並不知情

在退房的時候才會造成誤會
loliwo wrote:
因為知識+爛掉的關係...(恕刪)


我去日本蜜月時有住到 比較高級一滴滴的飯店

他們做法是

先寫信用卡 把資料抄起來 退房再請房務人員去看 看完再刷卡...

那次我去 後來要退房比較趕 所以直接跟他說 請先刷房費 到時候有減少啥飲料再刷即可

mini bar東西都比較貴... 所以我要入住前有去買幾瓶香檳 進去喝


vivian520520 wrote:
之前去磨鐵有吃餅乾跟...(恕刪)


還算常住

冰箱中的有二瓶小瓶飲料,和二瓶礦泉水

都是免費。

不過要以你住的為準,最好是入住或進房就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