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一百萬]失戀比較痛苦還是損失一百萬比較痛苦

什麼鬼世界 wrote:損失100萬會不會痛苦 這要看你本身口
好有學問喔!
pinget9 wrote:
失戀的痛苦到底可不可以用錢來衡量呢
失去錢比較痛還是失戀呢

你在七辣身上有花超過一百萬?
沒有?那當然損失一百萬比較痛苦阿
25歲以前失戀比較痛苦,因為那時沒100萬;現在當然100萬比較重要

f531008 wrote:
25歲以前失戀比較痛...(恕刪)

不能同意你更多..
25歲以前不懂事
都很痛苦
pinget9 wrote:
失戀的痛苦到底可不可...(恕刪)

wat0439 wrote:
當然是1百萬!!!在...(恕刪)

失戀的時候
威力彩就給他買下去

wat0439 wrote:
當然是1百萬!!!在...(恕刪)


失去100萬的同時,發現真愛來臨,100萬算甚麼咧?
我用600D寫日記

pinget9 wrote:
可是為什麼那麼多失戀...(恕刪)


因為沒有中到1百萬~~會跳樓的都是人財兩失

walakaho wrote:
失去100萬的同時,...(恕刪)



真愛勒!!別傻了~沒錢還不是百日哀

靠邊走 wrote:
女友知道你損失100...(恕刪)


比較痛的應該是....

女友分手還帶走100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