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Winters wrote:
這種的就是俗話說的"半路出家的"..是會被軍校正期生的排擠的!
而且正期生和中正理工的又不同..海陸空官校正期生中陸軍來說..一般都掛步砲裝.兵科..這種的才有希望升任指揮
官(少將)..後勤官科的了不起升上中.上校就要偷笑了!
...(恕刪)
大大的話說對了一半,兵科在升遷上的確比官科吃香,
但至於會不會被三軍官校生排擠,
至少民國83年我還在軍中時沒遇到也沒聽過,
在營服役各有各的職責,甚至須要分工合作,
若真要說有排擠,都是屬於專業方面的優越感作祟.
樓主既然都已經快掛階了,
就不要想東想西,好好的作,
穩定後成家才是最好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