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糾紛~面交後不能退嗎QQ?


thome0611 wrote:
我昨天晚上六點半在...(恕刪)


小妹之前是在FB買過筆電,
約面交只有WIFI有問題,
想說回家自己處理就好,
沒想到連硬碟也有問題,
我打電話給賣家,賣家都置之不理,
他說:「面交你都已經驗過了,你自己也說沒問題,現在跟我說有問題,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弄壞的?」

我只能很生氣,
然後打電話給消保官,
消保管跟我說:「如果是面交的話,你如果沒有當下檢查好就拿走,的確不適用七天無條件退換貨 」
我只好摸摸鼻子認賠。

後來我請別人幫我修好之後,
在旋轉拍賣上售出了,也是約面交,
到現在買家也沒有回報問題,
我覺得賣家自己要有良心啦!
沒良心的也只是想做一次性生意而已。當買個教訓吧~~
電子產品還是別拍賣買
thome0611 wrote:
我昨天晚上六點半在"...(恕刪)

thome0611 wrote:
我昨天晚上六點半在...(恕刪)

我100元收!
不能再高了,我還要留100元吃飯!
7-11女孩 wrote:
他說:「面交你都已經驗過了,你自己也說沒問題,現在跟我說有問題,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弄壞的?」
我只能很生氣,
然後打電話給消保官,
消保管跟我說:「如果是面交的話,你如果沒有當下檢查好就拿走,的確不適用七天無條件退換貨 」...(恕刪)


非當面交易
七天內無條件退回

當面交易雖然不能無條件退回
還是要負起物品瑕疵擔保責任
消保官懶得理妳罷了
鼎 鑊 甘 如 飴 求 之 不 可 得
面交當場要試清楚

帶回說出問題鬼知道誰弄的要賴賣家

沒把握就別買或買全新網購


網拍中古面交本來就沒有保固
不然誰會花多錢買網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