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0611 wrote:
我昨天晚上六點半在...(恕刪)
小妹之前是在FB買過筆電,
約面交只有WIFI有問題,
想說回家自己處理就好,
沒想到連硬碟也有問題,
我打電話給賣家,賣家都置之不理,
他說:「面交你都已經驗過了,你自己也說沒問題,現在跟我說有問題,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弄壞的?」

我只能很生氣,
然後打電話給消保官,
消保管跟我說:「如果是面交的話,你如果沒有當下檢查好就拿走,的確不適用七天無條件退換貨 」
我只好摸摸鼻子認賠。
後來我請別人幫我修好之後,
在旋轉拍賣上售出了,也是約面交,
到現在買家也沒有回報問題,
我覺得賣家自己要有良心啦!
沒良心的也只是想做一次性生意而已。當買個教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