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財政沒救了 除非砍掉重練

我是苗栗人!
我也是覺得自己的債要自己還。
不要只想要跟人要錢。
有很多能省的 ,卻沒有省。
其實我也覺得憑一個前任地方大家長 不可能能搞成這樣


我想會不會整個苗栗的公務機關都是一體的??


有沒有這種可能

sina38kimo wrote:
說真的,愛亂花錢的不只是苗栗縣而已,苗栗縣也不過在9年內多了4百億債務而已,哪裡比得上馬英九,上任7年,國債增加將近兩兆。台灣的總負債高達24兆。...(恕刪)

這篇要被告了,昨天才有相關新聞報導阿扁任內16兆多,馬總統至今降至8兆加上什麼的現今約13兆,
這文 總負債高達24兆 最好有出處証明,要不.....等看戲.

香港保濟丸 wrote:
我實在不相信,憑一個市長的職位可以搞出這麼大的黑洞..

幹嘛一直追著前市長打!!整簍都是爛掉的蘋果才有可能這樣子吧!!

選前這種敏感時刻,
連同黨同志都這麼不顧情面猛力開砲了,
我想前縣長即使沒有十足責任也有七、八成了。

sina38kimo wrote:
當國際新聞為了希臘...

Q:
1.地方稅收不是由中央統籌分配的嗎?(恕刪)
查 地方自治 相關規定

cougar2015 wrote: 查 地方自治 相關規定

謝謝
苗栗若宣布破產,民間可以把苗栗買下來嗎?變成私人財產。
先說我個人並無政黨的喜好
先不論功過,以我有限智商的猜想
當初劉政鴻是想活化土地
吸引財圑投資及進駐
整套計劃自覺萬無一失
本來差點就成功吸引鴻海集圑要在竹南加大投資
可惜因為土地開發問題
利用霸氣處理民怨的方式
所以功虧一簣
包括後龍高鐵站都是為了財圑打造
不然以高鐵並不需要苗栗這個站
但大筆的資金都出去了
收入卻成空
所以算是投資失敗

失敗點是在對於民心及公義的輕視
疾風怒雨,禽鳥戚戚;霽日光風,草木欣欣。可見天地不可一日無和氣,人心不可一日無喜神。
砍掉重練就不用還債了嗎?

把現有的資產看要怎麼活化,創造財源才是正解吧

sina38kimo wrote:
只是苗栗縣的錢到底花到哪去了
令人匪夷所思...(恕刪)


你有沒有看到縣府前的那一座橋?!

沒有?! 那就對了....

不懂? 請參考:這個笑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