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1990 wrote:
小弟今年26歲,雄工化工科畢業,因為當初是半工半讀,家裡經濟考量沒有繼續升大學
考慮明年考高應大進修部化學材料工程系
想進修的原因:是因為去傳產公司求職都要求需要專科或大學畢業
現在是在紡織業傳產公司當工程員4班3輪月薪加生產獎金差不多30~32K不過這份工作得來不易
雖然分配到的部門是屬於勞力性質的跟我的科系毫無關係=沒累積到本科系相關經歷
如果我明年選擇進修我就得放棄這個工作,去找早上且正常下班的工作在南部很難找到這樣的工作
四年畢業27+4也31歲了,前輩們覺得我再去進修值得嗎?
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