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數學 大家會算嗎?


mcu_master wrote:
第一二題的答案 選項只看懂a... 第二個選項是啥符號...
這就跟有人丟一堆梵文 拿來問說這是某某國的論文 有人看的懂嗎 一樣的好笑
要是有人拿愛因斯坦的公式問大家 誰能看懂算式... 應該會睡倒一堆人


")"前面的是題目編號,猜也知道吧?
693第一二題是聯立方程式
你看不懂的"И"應該是and
因為你學過英文,所以你看得懂a
那沒學過英文的不就連a, x, y都看不懂?

你這樣以後怎麼把烏克蘭妹?
中國「魯蛇」考不上大學 出國打拼娶烏克蘭18歲女神


mcu_master wrote:
第一二題的答案 選...(恕刪)


依照下面兩個選項看來,那個應該不是 a,而是 阿發!

後面的三個選項是.....被她,吸它,尬嗎!

棒球迷 wrote:
給大家看看俄羅斯的數...(恕刪)


這………它認識我,我卻不認識它……
杏花,别再為我哭泣了...



這題超過50%的哈佛學生都回答錯了,憑什麼我們要會俄羅斯的數學,俄羅斯又沒比美國強?

寂寞的陸仁賈 wrote:
賭10元,郭老闆跟蔡總統都不會算...(恕刪)


蔡英文 是中山女中的 台大畢業
這種程度的數學 她會算
10元 殺來

LIKE-SEIKO wrote:
蔡英文 是中山女中...(恕刪)

我不信!!

ElephantLeg wrote:
這題超過50%的哈...(恕刪)


Bat cost $1.05
Ball cost $0.05

Am I right?

棒球迷 wrote:
給大家看看俄羅斯的...(恕刪)


只有俄文的部分看不懂吧

不然要算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Bat cost $1.05
Ball cost $0.05
Am I right?

Yes, you got it !
看不太懂

棒球迷 wrote:
給大家看看俄羅斯的...(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