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0917 wrote:舉發沒用是怎樣沒用?...(恕刪) 我在台東停車格停過車,然後我車子在停車格內左前方一台轎車臨停左後方一台當然,併排停車加鄰停我車子無法離開這無所謂,那路段停車格真的很少,我就想說等一下結果左前方車主上車了,提醒那死三寶蕭查某車主我要出去,結果她繼續待著不離開一怒之下下車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連我們車一起拍下來證明併排結果檢舉後~處理員警打給我,告訴我沒拍到前面,無法受理....後來忘記可以用行車記錄器檢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