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_cas wrote:
反正根本沒人在管, ...(恕刪)


台中也是挺糟糕的
不過併排停車要受審嗎?

jason_cas wrote:
反正根本沒人在管,...(恕刪)


檢舉就對了 等警察來根本來不及
ICE0917 wrote:
舉發沒用是怎樣沒用?...(恕刪)



我在台東停車格停過車,然後我車子在停車格內

左前方一台轎車臨停

左後方一台

當然,併排停車加鄰停

我車子無法離開

這無所謂,那路段停車格真的很少,我就想說等一下

結果左前方車主上車了,提醒那死三寶蕭查某車主我要出去,結果她繼續待著不離開

一怒之下下車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連我們車一起拍下來證明併排

結果檢舉後~處理員警打給我,告訴我沒拍到前面,無法受理....

後來忘記可以用行車記錄器檢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