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akgg wrote: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恕刪) 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全體國民稅金養的,除非你是億萬富翁,否則你父母所賺的根本養不起你小學到大學學雜費是稅金補助的(即使是私立大學一樣有教育部補助)出門到目的地的馬路不是你家自費鋪設的沒有國軍保衛國家你可以在這裡嘴砲嗎?請問一下你一年繳多少稅金,可以供的起你一整年的生活起居嗎?別認為自己有多偉大
北漂彰化人 wrote: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恕刪) 以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為例:總支出為一兆9850億。除以2300萬人,每個人約86304元。這還不包括地方政府支出--因地而異。好啦!來算算總帳。從娘胎算起,你接受全國人民--絕大多數都是上一輩的人--多少供養?不然就全家一起算,府上共幾口人?一年繳交多少稅款?秀出來讓大家瞧瞧!說句難聽的。整天窩在螢幕鍵盤前靠么的,大概那點兒可憐的收入還真的不到最低繳稅標準哪!還有,要靠么,先對鬼黨主席靠去。領十八趴罵十八趴,還真的有臉喊改革。最後,勞保年金,國民年金,老農年金,都要拖到甚麼時候改?
仇視一定有,台灣人已經被綠營洗腦得非常澈底了。我阿舅自從搬去高雄,去公園散步都不敢說他是老師以前在中部鄉下,走在路上街坊鄰居遇到都喊老酥多親切,真是不堪回首問題是:何來全家養他?幾乎大部分的情況是「相反」吧?譬如 2 個子女吧,所得稅攤一攤,一個月有到三四萬嗎?應該很難吧。我的感覺反倒是,這退休金是幫他家人,從有錢大老闆們的口袋裡面掏出來的。當然還有些是他自己以前月繳的。做子女的如果不屑要這髒錢,可以分一些給我無妨,請私訊
sendakgg wrote:對啊, 一個人拿超...(恕刪) 樓主敢罵鬼黨主席!不怕被查水表嗎?換成任何一家民營保險公司的年金險,能夠亂改契約?連蔡、賴都不敢不承認這些都是“隱藏性債務”。債務是可以賴的?倒是提供一個解套的方法--直接宣布中華民國破產,由台灣共和國接管。所有債務一律不承繼。你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