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軍公教退休人士嗎? 他退休 你全家都要賺錢供養他

可以移民試國外吧。

台灣稅應該不算高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恕刪)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恕刪)


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全體國民稅金養的,除非你是億萬富翁,否則你父母所賺的根本養不起你

小學到大學學雜費是稅金補助的(即使是私立大學一樣有教育部補助)
出門到目的地的馬路不是你家自費鋪設的
沒有國軍保衛國家你可以在這裡嘴砲嗎?

請問一下你一年繳多少稅金,可以供的起你一整年的生活起居嗎?
別認為自己有多偉大


北漂彰化人 wrote:
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恕刪)

以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為例:
總支出為一兆9850億。除以2300萬人,每個人約86304元。這還不包括地方政府支出--因地而異。
好啦!來算算總帳。從娘胎算起,你接受全國人民--絕大多數都是上一輩的人--多少供養?不然就全家一起算,府上共幾口人?一年繳交多少稅款?秀出來讓大家瞧瞧!
說句難聽的。整天窩在螢幕鍵盤前靠么的,大概那點兒可憐的收入還真的不到最低繳稅標準哪!
還有,要靠么,先對鬼黨主席靠去。領十八趴罵十八趴,還真的有臉喊改革。
最後,勞保年金,國民年金,老農年金,都要拖到甚麼時候改?
仇視一定有,台灣人已經被綠營洗腦得非常澈底了。
我阿舅自從搬去高雄,去公園散步都不敢說他是老師
以前在中部鄉下,走在路上街坊鄰居遇到都喊老酥多親切,真是不堪回首

問題是:何來全家養他?
幾乎大部分的情況是「相反」吧?
譬如 2 個子女吧,所得稅攤一攤,一個月有到三四萬嗎?
應該很難吧。

我的感覺反倒是,這退休金是幫他家人,從有錢大老闆們的口袋裡面掏出來的。
當然還有些是他自己以前月繳的。
做子女的如果不屑要這髒錢,可以分一些給我無妨,請私訊
北漂彰化人 wrote:
你從出生到自立都是全...(恕刪)

不用轉移焦點啦, 全國互惠那是一定要的,但只有少數人就是不公。
而且還終生,拿的早就超過他付出的。
celene95831 wrote:
我看你是最近活得不....(恕刪)


是啊,沒被關就是很無聊。
Probe00 wrote:
寫錯了吧,是他一個人...(恕刪)

對啊, 一個人拿超過自己應得的就是賊, 更可惡的是利用制度來合理化這些行為

sendakgg wrote:
對啊, 一個人拿超...(恕刪)

樓主敢罵鬼黨主席!不怕被查水表嗎?
換成任何一家民營保險公司的年金險,能夠亂改契約?連蔡、賴都不敢不承認這些都是“隱藏性債務”。債務是可以賴的?倒是提供一個解套的方法--直接宣布中華民國破產,由台灣共和國接管。所有債務一律不承繼。你說好不好?

sendakgg wrote:
請問大家身邊 左鄰...(恕刪)

安心上路去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