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ro5 wrote:素情是這樣的,前幾天搭捷運,遠遠地就聽到兩個女人在談話,聽那聲音好粗喔,應該有點年齡了女人A跟女人B說了一堆,所以沒印象,但最後一句話.哈,我想起了一部電影中的情節=============================女人B:你猜猜我幾歲(這時女人B的音量開始增大...)女人B:我己經35了...(恕刪) 妳可以再靠悲(近)一點,我87歲~對!我是女人A。....(*^.^*)
人都會不服老吧 不管男女但也有一些人就是自甘墮落的有在保養的 肯定要展示一下自己保養的成果當別人猜年紀猜小了就會很高興吹噓自己還很年輕的我覺得都還是好事至少會注意自己的身材外貌就怕是那種摳腳大漢或是穿著睡衣就出門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