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人越老就越愛吹噓自己還很年輕呢?

mimiro5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搭捷運,遠遠地就聽到兩個女人在談話,
聽那聲音好粗喔,應該有點年齡了
女人A跟女人B說了一堆,所以沒印象,
但最後一句話.哈,我想起了一部電影中的情節
=============================
女人B:你猜猜我幾歲(這時女人B的音量開始增大...)
女人B:我己經35了
...(恕刪)

妳可以再靠悲(近)一點,我87歲~

對!我是女人A。....(*^.^*)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女人只是愛別人稱讚啦
mimiro5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前幾...(恕刪)

mimiro5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前幾...(恕刪)


一堆30公分不知道都哪裡出來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都不敢自稱小妹

我都說我是小弟 !

女人這種情節不會比男人老自說30長嚴重
人都會不服老吧 不管男女
但也有一些人就是自甘墮落的

有在保養的 肯定要展示一下自己保養的成果
當別人猜年紀猜小了就會很高興

吹噓自己還很年輕的我覺得都還是好事
至少會注意自己的身材外貌

就怕是那種摳腳大漢或是穿著睡衣就出門歐巴桑
常在外面跑...
最常聽到女長官到客戶那..講對方好漂亮..都沒變...
年紀都是50以上的女人..有的也要退休了..

我聽了.都很想吐..但不能吐..
我實在對小鄭..有胃口吃下那阿媽級的..感到佩服..
男人也是吧 一直說以前的豐功偉業 是真是假都不知道呢
chuchulee wrote:
常在外面跑...最...(恕刪)


女人過35之後,很難懷孕,所以,35歲以上的女人只要女方願意給,其實男人都有機會...

當練功嘛...

mimiro5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前幾...(恕刪)


小妹我也很年輕啊~~~
今年才剛滿18~
今朝有酒、今朝醉~大俠愛吃漢堡包! 蝦毀~飲料只能選汽水,我不能點一壺酒嗎?

mimiro5 wrote:
素情是這樣的,前幾...(恕刪)


這篇文怎麼有一種只打到一半的感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