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yndsl wrote:說的對 ~~ ...(恕刪) 引用一些大大的意見"4、胸腹隔膜附近的牛腩(Hanger):有嚼勁且便宜。這部位不能烤太熟,越生越好吃。"這是所謂的肋條肉 一些牛肉麵店會拿來當做牛肉麵的肉 俗稱"條仔肉" 如果要用來燒烤我可以建議您 在表面塗一些xo醬或沙茶醬 想到就流口水啦.....而版大所說的 比菲力還高一等的肉 大概就屬肋眼(rib eye) 了吧~~~真的很高檔喔要用這麼高檔的肉 烤肉技術要留意一點 免得把一塊好肉給糟蹋囉....想想我也很久沒有烤肉了~~~記得烤完貼個圖給大家飽個眼福吧
菲力快速烹飪法:加一點橄欖油和黑胡椒粉,就可以直接拿去煎了....食用時可依個人喜好從三分熟 (Medium Rare) 到七分熟(Medium Well),但過熟時會喪失菲力的特色,不但肉質變硬,咀嚼的口感會變過於乾澀。因此在烹調此項食材時,要特別注意火候喔。
夜班剛下班就看到這篇我的肚子實在是餓了牛肉最好吃的還是一點點的鹽巴還有胡椒用炭烤 那個口感 喔喔喔喔~~~棒啦下次烤肉要去COSTCO買牛排來考老婆愛吃烤蝦但是住公寓哪能烤所以都趁回娘家的時候烤隔壁鄰居都問岳母說:你家的女婿怎麼這麼喜歡烤肉其實愛吃烤蝦的是老婆跟小舅子 我只負責烤跟買
來個精緻多樣化路線少量多樣肉類 牛小排 花枝丸 尤魚 里肌肉片 香腸 培根 肋骨排 文蛤 絞肉丸蔬菜 蔥 金針菇 甜椒 洋蔥 竹筍 香菇 地瓜配上啤酒或紅酒在家裡 當然再來一鍋湯 現在竹筍產季,一鍋竹筍湯不錯喔水果拼盤更是不能少,這樣營養才均衡娛樂活動,有小孩玩小孩,沒小孩唱歌,滑酒拳
今天要去買烤肉架了 ~~~ 肉我應該會買1公斤的牛肉回來 外加 豬肉 看要豬肉片還什麼的 !! 雞翅膀也買一些 還有香腸 和 豬肋排 !! 食材等禮拜六早上在買 !! 真興奮阿 ~~ 但是我會大失血啦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