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追星一段時間(就是追孫燕姿)
追個跟自己同齡的明星還滿特別的(我也是1977年的)

跑過簽唱會 演唱會 還有官方歌迷俱樂部的一些活動
另外還有一些節目通告...
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也算是另外一種生活體驗吧
如果沒追星 還沒機會去參與電視台節目錄影
程伯老師 wrote:
我曾經追星一段時間((恕刪)


孫燕姿 1978年生
韓非子 wrote:
下午在聽歌,同事喵我(恕刪)


已經到了要解說2000年流行音樂歌手的時代了啊...
又不小心暴露年齡了
沒想到現在都沒什麼人聽過孫燕姿,歲月不饒人阿
現在的藝人只會唱歌的話都不太好轉換跑道
不過對岸有不少綜藝節目 如果表現好都可以重新拉高知名度
像我是歌手 還有最近很火的乘風破浪的姐姐
1997出生的應該不至於沒聽過吧!?
如果是2000後的我覺得機會就蠻大的
而且之前大陸的選秀節目不是才唱綠光爆紅嗎?
韓非子 wrote:
我第一次聽到孫燕姿的歌是超快感,在小五的時候

你大概小我20歲
被捲入埃及事件之後,在台灣的人氣驟降,之後很多年都沒有在台灣發片及表演。
一個歌手要成名不容易,卻被唱片公司的造假宣傳搞到壞了名聲。
韓非子 wrote:
下午在聽歌,同事喵我...(恕刪)

她是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