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追星一段時間(就是追孫燕姿)追個跟自己同齡的明星還滿特別的(我也是1977年的)跑過簽唱會 演唱會 還有官方歌迷俱樂部的一些活動另外還有一些節目通告...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也算是另外一種生活體驗吧如果沒追星 還沒機會去參與電視台節目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