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吃哪一家的紅燒牛肉麵

現在越來越少吃外面的牛肉麵
要嘛便宜很難吃
要不 太貴肉的份量也不多

個人是喜歡 買好市多的牛肋條
自己回來滷 也不常吃就下點功夫

滷好後再煮個麵 灑個蔥花
湯頭淋下去 牛肉放滿滿
就是一碗超好吃的 我家牛肉麵
yi052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恕刪)

推左營蓮池潭附近的三牛牛肉麵,
牛肉麵以及各類麵食,我還是覺得眷村老口味比較好吃,
這種經營超過數十年的老店必定有其口碑。
誠心向上天祈求~只要罔顧是非幫民進黨護航、昧著良知、造謠抹黑以及因我說實話而檢舉我者,全都暴斃猝死。
街角的癡漢 wrote:
連鎖店來講三商巧福最(恕刪)

沒變,還是一樣^++++^
三商巧福+1
CP 值高
其他間的, 不是價位不親民, 就是沒有很好吃...
安坑的"58牛肉麵"帶骨又大碗,好吃推薦!!


guanhuad71 wrote:
現在越來越少吃外面的...(恕刪)

君子之蕉蛋如水 wrote:
推左營蓮池潭附近的三...(恕刪)
柴犬小小聚 http://www.shiba.idv.tw/index.php
沒有特別欸,甚麼都吃
我上次有在朱記官網訂紅燒牛肉麵的冷凍包
回家自己用來吃!
紅燒牛肉麵我不喜歡太鹹的.醬油味太重的,眷村口味的我蠻愛的.
yi052 wrot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恕刪)


看到這標題

我就想到sony9
以前最愛新明牛肉麵,湯頭超好吃,湯和麵條無限加,讀書時很會吃,總是吃快光時再加一次

就等於吃了兩碗,好爽,那些老榮民總是說,有吃飽就好

後來他們一個個的退休回大陸老家,那口味就變了,後來的人把配方亂搞

我再也不去了,只有懷念的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