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愛新明牛肉麵,湯頭超好吃,湯和麵條無限加,讀書時很會吃,總是吃快光時再加一次就等於吃了兩碗,好爽,那些老榮民總是說,有吃飽就好後來他們一個個的退休回大陸老家,那口味就變了,後來的人把配方亂搞我再也不去了,只有懷念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