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問網友之括約肌是否有自主意識

yuelyong wrote:
不曉得括約肌可以鍛鍊(恕刪)

你鍛鍊括約肌想幹嗎?
XDDDDDDDD wrote:
我竟然管不住自己的括約肌
便便就這樣狂瀉而下


襄驗結果是...脫糞
別的地方都比不上人家
練練括約肌或許有機會贏...

亞利安星人 wrote:
你鍛鍊括約肌想幹嗎?(恕刪)
超級不行者 wrote:
這一題要@01白虎哥(恕刪)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真好耶
文筆真棒
看了又笑了一次
偉大的獨裁者
就是這樣死了
那一天風雨交加雷聲隆隆

括約肌控制不住?
應該是大不出來
而是一下大出來
故你這個叫失禁
為什麼你的回文
我總是看的一頭霧水呢?!~

瘦虫弱精 wrote:
人命關天快去醫院做檢(恕刪)


唉鴨鴨~
竟然釣到癡漢來回答~XDDDDDDDDDDDD


街角的癡漢 wrote:
@括約肌
出來回答...(恕刪)


真的嗎?!
你人怎麼這麼好
改天約一下
我先請你吃個一斤~

寂寞的陸仁賈 wrote:
屎吃一斤就好了!...(恕刪)


我沒有那種問題
通常我一進食之後的幾個小時,就有想大便的衝動~XDDDDDDDDD

tom812 wrote:
所以跟我去書店或是大...(恕刪)


唉額
文章在哪裡~XDDDDDDDDDDD

超級不行者 wrote:
這一題要@01白虎哥...(恕刪)


鴨~
我就知道01必有奇人在
閣下這麼了解括約肌
想必是括約肌系的高材生吧?!

那是說那個很機車說只有他能決定什麼時候要大便的人
是他的自我意識強過他的括約肌的意識嗎?!~XDDDDDDDDDD

White bear wrote:
是啊,括約肌有自主意...(恕刪)


很多人都說我一天可以大三次是腸燥症
但我覺得你們只是見不得別人好啦~

喬大叔 wrote:
腸燥症......(恕刪)


不是每天都在鍛鍊嗎?!
夾斷大便~XDDDDDDDDDDDD

yuelyong wrote:
不曉得括約肌可以鍛鍊...(恕刪)


果然是過來人的建議~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練十八招試試^+++...(恕刪)
你們兩個可以約一約一起去鍛鍊括約肌啊~

亞利安星人 wrote:
你鍛鍊括約肌想幹嗎?


脫你妹~~
我的括約肌只是看到馬桶就想上~XDDDDDDDDDD

voyeur wrote:
襄驗結果是...脫糞...(恕刪)


我以前也有這種迷思
一直到我某次腸胃炎被關在家門外
然後在樓梯間忍不住........

啊~
難道我的封印是在那個時候解開的嗎?!~XDDDDDDDDDD

yuelyong wrote:
別的地方都比不上人家...(恕刪)


苦主現身了~XDDDDDDDDDDDD

01白虎哥 wrote: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文章...(恕刪)


鴨~
原來是這個樣子
真是失禁失禁

我是說失敬失敬~

ASF9999 wrote:
偉大的獨裁者
就是這...(恕刪)
XDDDDDDDD wrote: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管不住自己的括約肌的嗎?!~


只能幫您點一下這首歌
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
只能幫您點一下這首歌(恕刪)

這首也不錯
這個年紀一定有超過四十了
不然不會知道這首歌~

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wrote:
只能幫您點一下這首歌(恕刪)


又一個老頭點老歌~

亞利安星人 wrote:
這首也不錯...(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