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dcht wrote:聊到他說他都跑晚上八九點到隔天早上八九點,他今年已經快六十歲了,問他為麼要開深夜時段,這樣很傷身,他說他小孩還在上大學,為了養家餬口,他不得不這麼做 印出來的鈔票,就是這樣平民省吃儉用,勞動辛苦手上的貨幣,只要一直印,就會一直變薄,購買力直接被掠奪。只能想辦法置換貨幣的購買力,來減少痛苦指數有餘力的,沒月光的,又沒辦法置換更高的資產投報,來保存購買力就只能先囤耐久的生活用品,來減少通膨的傷害長期傷害但....也只是杯水車薪
Elizabeth chloe wrote:印出來的鈔票,就是這(恕刪) 別管印鈔多少要管少花錢多儲蓄年輕人應該像八千大一樣月花不超過五千一旦存股三十年以上就像我鄰居80歲阿嬤省吃儉用存股30年現在只靠股息收入就能贏了現在年輕人辛苦工作年輕辛苦唯有儲蓄老了才有複利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