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無回的物價將是未來常態

chdcht wrote:
聊到他說他都跑晚上八九點到隔天早上八九點,他今年已經快六十歲了,問他為麼要開深夜時段,這樣很傷身,他說他小孩還在上大學,為了養家餬口,他不得不這麼做


印出來的鈔票,就是這樣
平民省吃儉用,勞動辛苦
手上的貨幣,只要一直印,就會一直變薄,購買力直接被掠奪。

只能想辦法置換貨幣的購買力,來減少痛苦指數
有餘力的,沒月光的,又沒辦法置換更高的資產投報,來保存購買力
就只能先囤耐久的生活用品,來減少通膨的傷害長期傷害
但....也只是杯水車薪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有燈就有人
一直以來都是有去無回吧?
現在疫情又開始變嚴重,加上薪資調漲
明年整體物價想必會非常可觀啊
Elizabeth chloe wrote:
印出來的鈔票,就是這(恕刪)

別管印鈔多少
要管少花錢多儲蓄
年輕人應該像八千大一樣
月花不超過五千

一旦存股三十年以上
就像我鄰居80歲阿嬤
省吃儉用存股30年
現在只靠股息收入
就能贏了現在年輕人辛苦工作

年輕辛苦唯有儲蓄
老了才有複利累積
Elizabeth chloe
年輕人現在不是喜歡虛擬幣的一飛衝天?[冷笑]
ASF9999
所以我只能舉例都是老人投資人。
真的
健保這些年來漲更多

以前400、500、600
現在已經800多

政府這些年來在健保上漲價的遠比物價高更多
ASF9999 wrote:
別管印鈔多少要管少花(恕刪)

如果年輕人要 養小孩,繳房貸~要如何存呢~
hihelen003
所以年輕人直接躺平囉
chdcht wrote:
今年台灣消費者物價指(恕刪)

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好嗎....
ASF9999 wrote:
年輕辛苦唯有儲蓄
老了才有複利累積


你的用詞應該要用 存股(要有現金流).....而不要用"儲蓄"
會讓人以為銀行定存

不要忽視 複利 的效果
chdcht wrote:
今年台灣消費者物價指(恕刪)


來!!
解方給你
相信服膺指導後就沒有困擾了



jhlien wrote:
你的用詞應該要用 存(恕刪)

真的~要想辦法創造現金流,光靠老一輩的想法和做法會吃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