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過分還是我媽太過分?

有能力就搬出去啊
不然在怎麼抱怨還是一樣會維持現狀
一個小路人
你敢搬出去住?當心情勒到你不敢
一個小路人
情勒不動就找親戚一起來情勒,不然直接到你公司去找你主管情勒,或是直接到你公司去直接在你同事面前,洗你的臉給你全公司看
我覺得兩個都不太妥
反正都是敗家子 就多花一點
對了文中有說
不准任何人站在我媽的立場
怎麼還有人回要支持我媽的?
我打的字都沒看進去?
就是彼此不適合吧 等你有經濟能力之後 自己搬出去住吧! 爭論什麼都意義不大
如果父母只有微薄薪水收入,真的財務壓力很大!
想想房貸,車貸,學雜費,補習費,生活費雜七雜八的很恐怖
你媽比較過分
養不起還生下你來霸凌
夠自私
你要好好活著
看著她吐出最後一口氣
告訴你那個比什麼都來的爽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一個小路人 wrote:
就是我媽太過分,下面...(恕刪)


我年紀應該比你大

勸你好好孝順媽媽

你們是世界上最親的兩人
究竟
一個小路人 wrote:
就是我媽太過分,下面不准給我頂嘴

今天要去玩,媽媽問我出去一趟又要"浪費"少錢
我說 入場費50元而已

然後就展開了一場三小時的腥風血雨

整間房子的言語霸凌
你一年賺了多少錢
要電費 水費 瓦斯費 保險費 XXXXXXX反正所有的費用都講過了
然後還不知道要省錢
從小到大對你太好了,你不知道窮的滋味是怎樣
什麼錢都無所謂都這樣亂花
你就是敗家子,家裡都被你敗光光好了

反正就是他媽的幹了一堆話

就因為我今天要去花50元

花這50元被講成像是揮霍無度

我只好說 幹拎娘
對 不過是對我自己的媽罵

50元的敗家,幹拎娘

每次都是一句話 電話費要繳1萬元 你只有9999 差1塊看人家接不接受

所以只要花1塊錢,就會被嗆差1元人家也不會接受
花50元,就會被嗆 你下次付錢差50元看人家接不接受
所以你要省這50元

看你的文字,
感覺你跟閒聊版某位大姊級人物很像,
這位大姊之前也是常常上網數落她爸爸,
把她爸爸說的一文不值,
你應該去跟那位大姊結拜的。

老屁股應該都知道我說的大姊是哪位,
大家心照不宣。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要說的話,
其實是你爸比較過分,

你爸如果知道你長大後會變成這副德性,
當初還不如把你射在牆壁上,
省得生出你這個不孝的猴死囡仔。



之前聽過一個故事,
大意是說..............
隨著每個人的年紀漸長,
父母也會越來越蒼老,

所以如果你父母現在還會念你的話,
你應該要感到慶幸才對,

因為時間過得很快,
或許再過一陣子,
父母會衰老到已經沒力氣念你了,
也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之後,父母親就不在世上了,

到時你就會懷念那段父母因為關心你而對你碎碎念的日子了。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曈顏無忌
[淚][淚][淚]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你他媽太過份,了嗎?
t5685963
[笑到噴淚]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