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3471分
文章編號:86495809
一個小路人 wrote:
就是我媽太過分,下面不准給我頂嘴
今天要去玩,媽媽問我出去一趟又要"浪費"少錢
我說 入場費50元而已
然後就展開了一場三小時的腥風血雨
整間房子的言語霸凌
你一年賺了多少錢
要電費 水費 瓦斯費 保險費 XXXXXXX反正所有的費用都講過了
然後還不知道要省錢
從小到大對你太好了,你不知道窮的滋味是怎樣
什麼錢都無所謂都這樣亂花
你就是敗家子,家裡都被你敗光光好了
反正就是他媽的幹了一堆話
就因為我今天要去花50元
花這50元被講成像是揮霍無度
我只好說 幹拎娘
對 不過是對我自己的媽罵
50元的敗家,幹拎娘
每次都是一句話 電話費要繳1萬元 你只有9999 差1塊看人家接不接受
所以只要花1塊錢,就會被嗆差1元人家也不會接受
花50元,就會被嗆 你下次付錢差50元看人家接不接受
所以你要省這50元
看你的文字,
感覺你跟閒聊版某位大姊級人物很像,
這位大姊之前也是常常上網數落她爸爸,
把她爸爸說的一文不值,
你應該去跟那位大姊結拜的。
老屁股應該都知道我說的大姊是哪位,
大家心照不宣。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要說的話,
其實是你爸比較過分,
你爸如果知道你長大後會變成這副德性,
當初還不如把你射在牆壁上,
省得生出你這個不孝的猴死囡仔。


之前聽過一個故事,
大意是說..............
隨著每個人的年紀漸長,
父母也會越來越蒼老,
所以如果你父母現在還會念你的話,
你應該要感到慶幸才對,
因為時間過得很快,
或許再過一陣子,
父母會衰老到已經沒力氣念你了,
也或許再過一段時間之後,父母親就不在世上了,
到時你就會懷念那段父母因為關心你而對你碎碎念的日子了。

好累,算了,隨它去吧。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