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荔枝🤔
我還停留在6至7斤一百元的年代😭
狼0223 wrote:
一箱足5斤300元太...(恕刪)


有人送一箱

今年真的玉荷包都甘甜又多汁

吃過最好吃的一年




今年荔枝盛產

剛才和朋友

載了快1000台斤回來

1台斤15元

再跌下去 1斤剩10元了?




鄉間小路 ~
太小顆了^^
Elizabeth chloe
怎這麼便宜[窮]
前幾天 荔枝賣1件

我可以賺1000元

現在1件只賺400元

剛才拿了快30件

朋友說:可以賺10000元

荔枝一直跌~一直跌

pcvoc wrote:
吃荔枝🤔...(恕刪)


這個還是有阿

根據我專業吃荔枝經驗

整個荔枝果期只有兩個月

第一周 150~250元/斤
然後逐漸下降
到第八第九周 最後產期時
就會出現
6,7斤 100元 的崩盤情形

6斤多大? 大到TMD吃到嘴破 放到冰壞掉都吃不完
最後全部丟掉
涼山蔔
真的 吃不完的話,可以剝皮去核放冷凍,慢慢吃
鄉間小路 ~ wrote:
前幾天 荔枝賣1...(恕刪)


我是每年固定 買一箱
5斤大概夠吃

同時期還有西瓜 芒果 混在一起

都來不及吃

超愛夏天的
鄉間小路 ~
我家都沒人要吃^^
每次吃都會忍不住一直吃,結果一下就吃完了
好幾年沒吃了!





因為太貴吃不起....
狼0223 wrote:
一箱足5斤300元太...(恕刪)


好平宜耶
上個月底在香港買到飛機貨3台斤要1千多台幣
今天 我買進玉荷苞1台斤15元

很便宜^^


艱苦狼 wrote:
好幾年沒吃了!因為太...(恕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