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剛宣布放颱風假30分鐘「KTV包廂全被訂光」

應該是從今天晚上開始唱~
講得好像高屏颱風假不訂KTV包箱的樣子,愛河浮屍案子都被消音,屏東“空金A”馬路查了嗎?
沒放假的覺得羨慕忌妒恨
學會放手 wrote:
沒放假的覺得羨慕忌妒恨


新聞說颱風原地打轉,有可能明天繼續放,桃園人要不要上街抗議沒放假

我在台北市,感覺風大不,偶爾下點小雨。
人民的綜合判斷的感覺是對的,這種颱風假又不是第一次放。
就結果看,他們還真做對了,今天根本沒什麼風,雨也不大
颱風假,今天白賺到了。
颱風天唱歌日(攤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