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籠九 wrote:
自己弄沒有比較省妳問...(恕刪)


重點不是省錢
是DIY精神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7538776
拿舊照片 用 電腦軟體加一些 白頭髮,存檔,拿去便利商店彩色輸出 XDDDDD
不用app
7-11 ibon就可以直接印兩吋的(一張自己裁6+2張)
大概6元,省將近20倍吧
護照台胞證這種會過的話跟我說一聲,謝謝
有喔 ,手機拍照去背+美肌,4x6 排成八張,十分鐘內搞定,去全家印一張6元
全家證件照、護照都是這樣搞

路邊的拍起來真的很醜,色調的關係皮膚死白,表情也因為角度不好喬的關係,拍起來怪怪的。
iamaminimalist
現在8元了
k-01
對耶 , 漲價了 [汗] ,用電腦的App :PHOTOCAP 免費,已經有證件版可以直接套相片
個人嫌麻煩還是會去機台拍啦
公司旅遊辦簽證用桌電的PHOTO CAP.
拿到便利店洗4*6.可以4個人分攤
吃小菜.喝小酒.打小牌.摸小手.騎小車....看看小電................................................視!
iamaminimalist
今天去全家一張8元
以前我是用腳架+相機+兩隻離機外閃自己拍,修圖?這是沒有的事
用光影魔術手排版一張4*6可以有好像4張2吋+8張1吋
iamaminimalist
不修圖, 你天生麗質啊
Volf
[讚][拇指向上]
虎斑貓妖 wrote:
護照台胞證這種會過的話跟我說一聲,謝謝


說到重點了!
不久前,同事才在某知名照相館,照護照用的大頭照。
送到台北火車站的代辦業者處,直接被打槍。
說現在除了要辦很久,也查的很嚴,
不會過的相片,就不要拿去碰運氣浪費時間。
回到照相館,說明被打槍,他們也很無奈,
重照了一張,這次可以了,一個月後,也拿到護照了。

所以,連專業業者都很無奈,我們自己DIY,真的會過嗎?
iamaminimalist
我護照的照片也是我DIY的, 連護照都我自己去辦的
buzzbee wrote:
我們自己DIY,真的會過嗎?


可以的
規則都有公告
要露耳(女士容易被頭髮蓋住)不要露齒
眼鏡只能細框....
有 appa很多 直接超商洗 記得 幾十元完成 護照身份證的都如此完成
iamaminimalist
全家8元
k-01
直接吃大頭照印成8張是80元,自己排好當一般照片8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