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急診室令人傻眼的處理程序

女友點滴打完 開始血液倒流了---->這是連通管原理

手放低就好了,不然自己關起來就好了


每一個到醫院的都覺得自己最急


看急診掛完號就要看到醫師


最好不用掛號直接給醫師看最好


方便 隨便分不清

除非有生命危險

不然乖乖量血壓,掛號

一輩子一定會遇到一次不用掛號就衝進去的--->希望大家不用太早遇到





事情有輕重緩急
每個去醫院的人都認為自己的病要優先處理

不過醫院會評估你的病有無馬上的危險
是否會危害生命的急迫性

即使是車禍骨折,也要讓溺水的先急救吧
波比旅行攝 http://bobbyns7.pixnet.net/blog
急診室一進門就有一張說明處理的優先次序了
(以病情嚴重性而不是先來後到)
chih0106 wrote:
醫院的急診本來就有傷...(恕刪)


快打完時已經通知護士了 沒人理 這種道理我是懂的

謝謝指教
richard012.tw wrote:
急診室護士A:呃..........那我先幫你量體溫好了...(恕刪)


原來急診室的SOP第一步是量體溫

也就是不管你是車禍斷手, 心臟休克, 瓦斯中毒, 乃至於耳朵被蟲侵害都要量體溫的!

真想知道這護士哪畢業的??
lin0922 wrote:
女友點滴打完 開始血...(恕刪)



不知道別亂教,
放低流更快
要把手抬高,血才較不會一直流出來。
kevinfiwinbt wrote:
原來急診室的SOP第...(恕刪)


急診處理原則就是如此,
跟他哪畢業的有什麼關係。
別以為蟲進耳朵就不關體溫的事,
如果他在裡面咬破皮,有傷口又有細菌感染的話也可能會造成體溫上升,
你覺得自已比醫護人員專業嗎?
那依您看你覺得那個病人一直在大叫該如何處理呢?
我想護士照程序來也沒錯啦
救人前還是至少要先懂得保護自己
少做幾樣檢查
倒楣的話,事後被告上法院就輸大了...........
基本的Vital sign本來就要先量啊
(體溫 血壓 脈搏 呼吸)
很多看似很例行公事的工作都有它的意義
例如蟲子爬進去耳朵
萬一咬傷後引發急性的過敏性休克
(不要懷疑,人衰的時候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那上面的資訊重不重要?

外行的湊熱鬧就算了,不要不懂還要裝變通

有什麼好傻眼的
人家是專業的
護士會看的好不好
如果那男的說他氣喘,馬上就被送進去了,連病例表都護士幫你寫
但還是會幫你量體溫...
這是我的經驗,當時我要排隊寫病例被護士小姐看出來,就馬上就被送進去了
還是希望不會有衝進去的經驗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