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不是長越大 越不相信春聯等的祈福力量?

飛鳥涼ASKA wrote:
你們是不是長越大 ...(恕刪)

相信不相信這涉及到宗教及民俗信仰的範疇。
你相信台灣所有廟宇神明的靈驗嗎?
不相信就不要去做拜拜祈福的活動。
racer_k
我只相信 +9有些很富裕, 過得比一般人好(人自願的,怪誰?)
mark0826
沒在信,會去拜拜是因為家人信,不想為了這種小事鬥嘴
飛鳥涼ASKA wrote:
你們是不是長越大 越不相信春聯等的祈福力量?

春聯那些就是討個喜慶而已,要祈福開運的話,我覺得沒有比戴著符咒來的有效,就好比我今年請許氏靈符幫我做了一張開運符,我只要出門就帶著它
pc8801
主要是中自古就有貼門聯的文化,這也算展現書香傳家的文采,並不是過年才貼
飛鳥涼ASKA wrote:
你們是不是長越大 ...(恕刪)


我不迷信



我只相信乖乖
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在講年獸,我愣了一下好久沒聽到這兩個字,吃飯時就問同事有沒有聽過年獸?

他看了我一眼,說他現在只擔心年胖
CyrusLai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pc8801
過年各個都化身為大吃特吃的年獸?
可是過年還是要貼 一個儀式感
pc8801
放鞭炮才真的有儀式感
mark0826
放鞭炮有很多時機點可以放,節慶,嫁娶,廟會,中秋,貼門聯只有那一天,哪個儀式感比較重?
我就問,你相信天增歲月人增壽?
pc8801
這是事實,信不信根本沒有意義
pc8801
春滿乾坤福倒不一定滿門就是
難道你還相信殭屍頭上貼符你就能指揮殭屍?
mark0826
上面的白眼狼信
pc8801 wrote:
難道你還相信殭屍頭上貼符你就能指揮殭屍?

我信了~不然你找一具頭上沒貼符,會到處亂跑的正港殭屍
我試給你看^++++^
飛鳥涼ASKA wrote:
你們是不是長越大 ...(恕刪)


從來沒相信過這種事,貼春聯只是個風俗習慣求個心安而已
mark0826
求心安就是信了,沒貼心不安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