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妹 wrote:我記得小時候去玩具店...(恕刪)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快樂長大後自由度比較高(雖然還是會有一些羈絆)小資女要上班周末放假就是我每周的小確幸長大後覺得能健康自理就很幸福快樂就靠自己感受...中午可以吃久違的雞腿飯(開心)
有錢人可以很快樂,窮人也可以很快樂,所以金錢跟快樂沒有絕對的關係找尋快樂的途徑有很多,自己挑喜歡的去做就好了例如:健身散步,享受肌肉緊繃放鬆的快感,這是人體本能,到公園去接觸大自然,樹木花朵草地,這還是人體本能,去跟小動物玩,逗逗貓狗,抓個兔子,遛個魚.....
跳跳妹 wrote:我不知道你們每個人內心到底快樂不快樂我是真的不想活太久超過五十歲我就覺得很久了我也不想辦什麼告別式什麼靈堂都不用就大體spa洗個兩次(因為我潔癖)棺木白色的照片挑一張有笑容的這樣就夠活的長壽看盡人情人暖 最終孤獨老死未必是好事人世間有來過就好了 憂鬱症很嚴重!!
跳跳妹 wrote:妳過的差 他們要笑妳過的穩定 他們也要講長大之後快樂變少了就算是花錢買物質其實都只是短暫開心有時候會去想活著的意義是什麼錢喔?沒錯 生活要錢吃飯要錢房貸要錢什麼都要沒錢就被人看不起沒錢生重病的時候就不能享受特殊醫療沒錢任何人就不會給你任何好臉色但是死了的時候 錢財是帶不走的耶這樣想是不是很矛盾我們拼死拼活的東西 死了什麼都帶不走最終我們都成為一團灰而已我不知道你們每個人內心到底快樂不快樂我是真的不想活太久 我覺得你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了有些人喜歡活在別人眼皮子底下你的日子過得好或壞~ 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親戚覺得好或壞根本跟你沒關係被人看得起獲看不起我覺得沒差啊~~生活不就自己找找自己的興趣在哪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就好若整天在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我覺得很累~ 只是在爭個面子排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