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感恩就會快樂.

長大後的快樂也變多了,當妳開始有能力為自己最親愛的人給予物質或精神上的付出,自己也會感到欣慰快樂!

抬頭看看今天陰霾雨後晴朗開闊的天空、聞聞路旁的桂花香,平凡微小的快樂無所不在....
輕舞飛揚01
我也喜歡桂花香[含情]
不貳過
[萌]
跳跳妹 wrote:
我記得小時候去玩具店...(恕刪)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快樂
長大後自由度比較高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羈絆)
小資女要上班周末放假就是我每周的小確幸
長大後覺得能健康自理就很幸福
快樂就靠自己感受...

中午可以吃久違的雞腿飯(開心)
有錢人可以很快樂,窮人也可以很快樂,所以金錢跟快樂沒有絕對的關係

找尋快樂的途徑有很多,自己挑喜歡的去做就好了

例如:健身散步,享受肌肉緊繃放鬆的快感,這是人體本能,

到公園去接觸大自然,樹木花朵草地,這還是人體本能,

去跟小動物玩,逗逗貓狗,抓個兔子,遛個魚.....
跳跳妹 wrote:
我不知道你們每個人內心到底快樂不快樂
我是真的不想活太久
超過五十歲我就覺得很久了
我也不想辦什麼告別式什麼靈堂都不用
就大體spa洗個兩次(因為我潔癖)
棺木白色的
照片挑一張有笑容的這樣就夠
活的長壽看盡人情人暖 最終孤獨老死未必是好事
人世間有來過就好了

憂鬱症很嚴重!!
把握當下
那些親戚真的很煩
跳跳妹 wrote:
妳過的差 他們要笑
妳過的穩定 他們也要講
長大之後快樂變少了
就算是花錢買物質其實都只是短暫開心
有時候會去想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錢喔?
沒錯 生活要錢吃飯要錢房貸要錢什麼都要
沒錢就被人看不起
沒錢生重病的時候就不能享受特殊醫療
沒錢任何人就不會給你任何好臉色
但是死了的時候 錢財是帶不走的耶
這樣想是不是很矛盾
我們拼死拼活的東西 死了什麼都帶不走
最終我們都成為一團灰而已
我不知道你們每個人內心到底快樂不快樂
我是真的不想活太久

我覺得你太在乎其他人的看法了
有些人喜歡活在別人眼皮子底下
你的日子過得好或壞~ 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親戚覺得好或壞根本跟你沒關係
被人看得起獲看不起我覺得沒差啊~~

生活不就自己找找自己的興趣在哪
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就好
若整天在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
我覺得很累~ 只是在爭個面子排場而已~
小時候快樂就因為我們所知道的快樂就那麼多
之前也會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最後終於想通了 不跟別人攀比就是快樂最簡單的方法

https://ace0156.pixnet.ne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