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就胃酸逆流ㄚ
小時候我家附近每家麵包店,中秋節前1、2個星期就在騎樓擺桌子放滿各種口味的月餅,要買來吃或是要送禮的人自己拿桌子下面的紙盒裝進去結帳。
當時的月餅都有將近成人的手掌心大,不像現在的月餅小到靠北又很貴。
節日還沒有到已經先吃完一盒中部的蛋黃酥跟芋頭酥混合的.前幾天又有一盒澳門的月餅.沒辦法.節日氣氛還是要注重.
熱量超高啊,月餅不是都拿來再轉送的嗎
滿好吃的啊
吃一點點還可以
吃幾個解解饞不錯,但大家一盒又一盒送真的太多了
有送也有吃
廣式好吃
愛ㄟ 金月娘綠豆椪就超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