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掉鬧鐘再睡 wrote:
一天三餐間隔幾小時


家裡的狗吃過了才換我吃~

蛤!!一天有三餐??
關掉鬧鐘再睡
甚麼! 一天有三餐!?
儘量會早一點吃晚餐
有一陣子餓了就吃變超胖
後來還是按照時間吃飯
關掉鬧鐘再睡
看來是嘴饞很嚴重
現在的人一天應該都只吃兩餐而已
一天不一定會吃到三餐
間隔4-6
餓就吃
餓了在吃XD
6-6-12-(單位,小時)...循環 

軍事化管理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A辣愛怕跑
GOOD~5
關掉鬧鐘再睡
12是睡起來後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