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身體的主人阿,我想吃就吃
RCAVSTUDIO
沒錯! 我說了算
反正最後是要被減掉的

先多吃一點
水云 wrote:
那個 ...火葬場焚...(恕刪)


現在大多用環保棺,很輕的
在台灣出門運動真的很危險 因為隨時可能會經過一家鹹酥雞
RCAVSTUDIO
會導航香味啊
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RCAVSTUDIO wrote:
我買了鹹酥雞回去
跟家人一起吃鹹酥雞,我想這也是幸福吧
所以減肥,明天再說

你真有勇氣
我如果對家人說過我要做什麼事
就一定會做
忍著也要做
畢竟都說出來了
不做自己會覺得自己很丟臉
RCAVSTUDIO
這.....我該怎麼辦
努力也是明天再說XD
想減就減,想吃就吃
已經結婚,心裡更放心
於是又更容易胖
幸福肥吧!
RCAVSTUDIO
happy wife happy life
放下執念,立地成佛
既然做不到,又何必耿耿於懷
直接放棄,心中石頭放下,馬上海闊天空

鹽酥雞再來一包!
RCAVSTUDIO
續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