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歲月,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這些明明是保健食品 怎麼感覺變安慰食品
歪樓弱弱問...酵素妳推薦嗎
K粒
推!它是果凍型的酵素。雖然我個人覺得不太便宜,但你可以趁現在雙11有折扣的時候買
真是太需要他們了哈哈哈
電音波趴好好笑 年過30每年必須開趴一次😂
K粒
真的需要!!
吃保健品都不知道是吃心安的還是真正有效的,但總還是會吃
從友誼長存到銀寶善存
蠻幽默的哈哈哈 而且我的酵素果凍跟B群還有維他命C都跟你同款
我現在出國玩也是買保健食品勝過買精品⋯
從急著脫單 到理賠保單
HongChi830125
笑死 有點地獄囉
電音波趴踢 聽起來很痛。哈哈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